close

 農曆七月份,就是我們俗稱的鬼月,為什麼把這個用稱為鬼月呢?因為在這個月裡發生了許多靈異事件,再加上颱風的摧殘,讓原本

的鬼月更加恐怖陰森

 

    聽人家說鬼月有許多的禁忌,像是鬼月的時候不要亂說話、不要亂吐口水、不要亂吹口哨……等,都有可能會惹上很多麻煩,所以

小心點比較好喔!每次到了這個月,少不了的就是鬼故事了,我現在就要說一段鬼故事。

 

    在七夕那天晚上,小詩約我到公園來,一起度過我們的第一個七夕,我到了公園,結果小詩卻還沒來,我就在想奇怪平常她都會比

我早到,難道她家裡突然有事所以比較慢來,不對阿!他因該會先打個電話給我,然後說:「我家裡突然有事,等忙完了就會過去,

你不准給我落跑喔!」……之類的話,不可能什麼話也沒說吧,正當我在猜想小詩為什麼沒來時,突然手機響起,我看了手機裡的電

話號碼,居然是小詩的爸爸打來的,我吞了幾口口水後,接起:「伯父嗎?有什麼事嗎?」「小詩她被一輛公車撞到,現在人在醫

院」我把手機關掉,用我最快的速度趕到醫院。

 

    到了醫院,看到小詩的爸爸在醫院門口,我跑過去著急說:「小詩還好吧!她應該沒事吧!」伯父臉上沒有他一慣的微笑,反而顯現

出焦慮跟不安,只有說一句:「進來吧!」走到急診室,看到小詩的姊姊跟她媽媽坐在椅子上,一句話也沒說,就只是五指貼緊、閉

上眼睛祈求小詩能平安。「那個司機人呢?」我問,伯父說了一個讓我覺得不可能的事,他說:「那個司機死了」「死了?小詩不是

騎機車嗎?」我驚訝的說,「對阿!小詩是騎機車沒錯啊!」伯父說,伯父看著充滿疑問的我說:「聽當事人說,那個司機撞到小詩

後突然大叫幾聲,有人去看他時,他各個關節都刺上了水果刀,七孔流血死去,警方說他早在很久之前死去了,因為他的血都凝固成

一塊了」我皺著眉頭說:「早就死了?那他是怎麼開車的呢?而且那幾聲是誰叫的?」「誰知道,現在說這個也沒用吧!現在只能祈

禱小詩沒事」伯父說完坐在椅子上祈禱著,我也閉著眼睛,當我閉上眼睛時,耳朵突然聽到小詩的聲音,她說:「我唱歌給你聽

喔!」「小詩妳說什麼?」我突然這麼說,嚇到小詩他們一家人,我馬上改口說:「小詩ㄧ定不會有事的」然後在心裡說著:小詩妳

遲到沒關西,你要遲到多久都沒關西,先說好不准給我放鴿子喔!神啊!您有聽到我說的話嗎?只要小詩能夠平安沒事,就算要讓一

輩子倒楣、一輩子沒錢、一輩子吃苦,不管怎麼樣我都願意,拜託!只要小詩沒事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123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